A22: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警匪枪战跳楼者16同伙被抓

系贩毒网络成员;当日被抓2人为其妻子和同伙

2013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成都警匪枪战”追踪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公安局获悉,7月31日在成都警匪枪战中跳楼身亡的犯罪嫌疑人系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05·07”专案贩毒网络成员。

  7月29日,专案开始收网。专案组在内蒙古包头、四川成都等四省区的五个城市同时开展抓捕行动。其中,四川组于7月31日在成都抓捕绰号“四哥”的刘某某时,其开枪拒捕,与警方发生枪战,将成都市禁毒支队一民警右肩击伤。警方展开强攻后,刘某某畏罪从10楼跳下,当场死亡。

  据了解,该案源于包头警方发现的一条贩毒线索。今年4月,包头警方根据一条贩毒线索,基本查清了一个贩毒网络。该案于5月7日被确定为内蒙古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遂将此案申报公安部。截至7月31日,包头组已抓获该案核心人物苗某某、马某某(女)及下线,共计11人;山西组在忻州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郝某某,缴获仿六四式手枪1支、子弹5发;广东组在广州、佛山两地抓获廖某某及张某某。

  目前,警方已控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的妻子及同伙。现四川组正在全力抓捕刘某某的其他同伙。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