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违建饭店后厨起火

西城城管指挥中心称,已计划整治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宁)前晚11时许,西城区鸭子桥附近一饭店后厨着火,一名厨师被送医。西城区城管指挥中心表示,该饭店为违建,已纳入整治计划。

  事发的“北京金戈戈家常菜”从外部看是一层平房,但进入后会发现有二楼和地下室,共三层。

  附近居民李先生回忆,事发时,有明火从饭店的油烟管道冒出。“整条街都是烟。”李先生说,消防车赶来后,由于胡同狭窄,给救火带来一定难度,“复燃了好几次。”

  居民高女士说,该饭店约一半房子是扩建的,“我们反映过很多次,均未果。”

  昨日下午,该饭店门口张贴着“内部装修 暂停营业”的通知,店内员工正在清理厨房被烧毁的物品。

  该店一负责人称,二楼和地下室都能招待客人,但“主要用作仓库”。“起火时,厨师被呛着了,送医院检查后没问题了。”对于被指“曾三次出事”,该负责人予以否认。

  西城区城管指挥中心一工作人员证实,该饭店为违建,准备拆除。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