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树与花”北京站10月26日相约工体馆

朴树暂时不开“花”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他们都老了吧,他们在哪里呀”。从《那些花儿》到《生如夏花》,从去年上海大舞台的“树与花”演唱会到管虎作品《厨子戏子痞子》片尾的那一曲《送别》,即便沉寂了十年,歌手朴树仍被歌迷时刻惦记。昨日,一直悬而未决的“树与花”系列北京站终于尘埃落定,朴树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

  作为“树与花”系列演唱会的第一场,去年10月27日,朴树与女歌手张悬于上海大舞台携手举行的演唱会曾大获好评。自上海站落幕后,北京站的进展一直颇受歌迷与媒体关注。时隔一年,这一场迟来的演唱会终于敲定。同时,这也将是已出道17年、见证了一代人青春的朴树在北京举行的首次大规模演唱会。据悉,“树与花”系列演唱会北京站已经于昨日起在大麦网开始预售,除280、480、680、980元四个档位的门票之外,还包括680元的情侣套票。据主办方丰华秋实透露,北京站不仅会拉长时长,曲目单也会增加新作品的比重。谈及本次演唱会的另一主角“花”的身份,主办方则选择暂时保密,只表示这一神秘角色将同样具有相当的分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