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十一出境短线游线索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2:十一出境短线游线索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日本

精选米其林推荐酒店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日本红叶。图CFP

   价位:8000多元至14000多元,销售火暴。

  住宿:在不同线路中精选了获选《米其林指南》三星最高等级推荐的屈斜路湖王子温泉酒店、国际品牌喜来登酒店、希尔顿酒店等。

  美食:鲷鱼锅、汤豆腐、猪豚盖饭、飞弹牛肉定食等。

  国庆的日本市场产品呈现出多层次,满足高中低不同需求的产品类型。既有经典的本州6日周游系列、北海道赏枫系列、东京北海道购物休闲系列产品,也增加了升龙道古都文化之旅、九州缤纷5日之旅、本州豪华之旅(希尔顿+喜来登)。

  【新产品】

  【节后特惠·国庆假期】红叶迷情——日本北海道东京6日海陆空豪华游

  出发日期:10月6日 价格:11980元 最少成团人数:15人

  特别赠送大涌谷长寿黑玉子一枚;北海道丰平峡红叶山谷赠送电气自动车体验+定山溪二见公园;道中人气大型温泉水上乐园开心畅游;四至五星酒店住宿;洞爷湖登别,火山地狱,湖光山色,小樽札幌,逛街寻宝享乐趣无穷;富士箱根看大涌谷雾气蒸腾,远眺富士山。

  新玩意

  从北到南添加了世界农业遗产千枚水稻田、白川乡合掌村,世界文化遗产大雪山黑岳(缆车)、长崎九十九岛、哥拉巴园等平常难得一去的景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