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雷雨暂歇郊游去

今天最高气温回升至29℃,中午紫外线较强,应注意防晒

2013年09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前天夜里的一场雷阵雨,冻醒了很多人的美梦。今天是个好天气,最高气温比昨天稍高一些,29℃,比较适合出行和郊游,中午前后紫外线照射很强,大家要注意防晒。

  前天夜里的一场雷阵雨,让昨天的清晨凉飕飕的。树叶上的水珠清晰可见,滴答滴答伴着大家上班的步伐。昨天下午,城区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7℃,比较热。

  周末两天的天气跟昨天相比变化不大。今天是周末的第一天,没有雨,主要任务是防晒。受到东移高空槽天气系统的影响,今天是晴间多云的天气,只是早晚的温差依然比较大,大家早出晚归要带上一件长袖衫,以免着凉。

  明天天空中的云量会逐渐增多,气温也将有所回落,明天夜间预计有一场阵雨,大家出门游玩要注意关注天气预报。

  今天北京受高气压后部控制,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城六区和南部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其余地区为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