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小沈阳助阵《最美和声》

与导师、学员“比惨”,杨坤自爆北漂20年搬家55次

2013年09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范玮琪和学员王琪玮在台上对唱(上图),小沈阳在台下打气。

  今晚,北京卫视将播出《最美和声》第八期,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光影金曲”,在回顾经典影视歌曲的同时,导师和学员也一起回忆了成长道路遭遇的挫折,尤其助阵嘉宾小沈阳也自爆成名之初曾被很多人嘲笑形象不行,堪称“比惨大赛”。

  范范学员曾遭王杰“毒舌”

  《最美和声》中,范玮琪团队的学员王琪玮堪称争议最大的选手,他参加过《中国好声音》《中国星力量》等节目,而且动作形态比较女性化。但在本场比赛中,谈到自己的争议王琪玮还是忍不住落泪:原来王杰曾经对他的批评非常尖锐:“他觉得我就是一个娘娘腔,他认为乐坛不需要我这样的声音。”随之,主持人杨坤讲了一件事更让大家惊呆了:“上个礼拜王琪玮做了肾结石手术,而他三点钟做完手术,五点钟过来彩排,肾结石我得过,得这个病的人,想死的心都有!”

  对此,王琪玮哽咽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有些人,他们的特色是饱受非议的,但总有一天,我要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闭上他的嘴。”

  小沈阳助阵回忆惨痛历史

  听到学员们的种种经历,导师们也纷纷感慨自己的过去,胡海泉、杨坤和当晚的助阵小沈阳开始了现场“比惨”,互相较劲看谁的经历更坎坷。小沈阳说:“2009年春晚以后,我开始拍戏,很多人都说我,你演不了爷们儿,就是个娘儿们,我从来不听这些,做好自己,演给别人看,咱们走着瞧!”

  而杨坤自信自己是所有人当中最坎坷的,表示自己曾长达8年怀才不遇:“1994年3月18号,我来到北京,在这个期间,我搬了55次家,谁都不相信,我那时拿出我唱片的那个样片,给所有的唱片公司都发,但没有任何人要我,很多人都不正眼瞧我。”

  本组稿件采写/新京报记者 吴立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