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民国《暗花》全穿淘宝款?

观众称剧中服饰网上有售,导演黄健中回应不必计较

2013年09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网友表示,剧中主演造型可以直接拿到网店当模特照。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由赵柯、杜雨露、冯恩鹤等主演的《暗花》正在湖北、四川、广东三大卫视黄金档以及爱奇艺同步播出,收视一路上扬,但片中演员的服饰被网友戏称“淘宝范儿”。昨日该剧导演黄健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服装不过是道具,只要看着舒服,不用计较是什么范儿。”

  《暗花》发生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风云变化的上海滩,一众主角也穿着时尚,男主角总是身着灰白色呢子大衣、亚麻色休闲装,鸭舌帽,配上黑白相间围脖。女主角赵柯则以长裙、大衣等洋装为主,搭上白色流丝围巾和多款呢帽。很多网友指出剧中各色风衣大衣无不是淘宝热门的欧美款,“居然还有短裤配马丁靴,连‘森女风’都出来了”。此外,包包等饰品也没能逃过网友火眼金睛,尤其是赵柯肩挎的枣红色大型信封包,跟淘宝上早前的热卖促销包包竟是同款。

  对此,出品人白彩云坦言,服饰设计的确融入了现代潮流元素,“当时上海是时尚之都,如今崇尚复古,所以今昔往日风尚互通是自然而然的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