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北京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北京新闻·综合
上一篇

定制公交车下周将开行10个班次

6个方向商务班车下周开通

2013年09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记者从公交部门获悉,公交集团定制公交平台自9月1日正式上线招募乘客以来,截至9月6日下午,共有341名乘客成功预订商务班车,下周6个方向10个班次的商务班车陆续开通运行。

  9月1日,北京公交集团定制公交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据介绍,截至本周末,共有90298人上线浏览网页,1825人注册,341人报名预订。

  目前,已有6个方向的线路具备开行条件。下周一,通州果园至国贸、管庄远洋一方至国贸、回龙观流星花园三区至中关村3个方向7个班次的商务班车将率先开通。其中,管庄远洋一方至国贸方向的商务班车需求最大,将有3个班次同时开通。

  此外,通州北(珠江拉维小镇)至珠江帝景方向的商务班车将于9月10日(周二)开通,国贸至果园、梨园至国贸两个方向的商务班车将于9月11日(周三)开通。

  公交部门特别提示乘客,商务班车在开通前2天将暂停报名,对于想乘坐该线路商务班车的乘客,在开通后可以继续参与已开行班次余座或新班次的预订。

  如果在目前招募乘客的线路中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线路,可以继续通过定制公交平台参与客流调查,提出自己的出行需求。公交集团将以“成熟一条开通一条”为原则,随时根据定制公交平台客流需求调查和招募情况,确定和开通新的商务班车线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