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人才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人才周刊·周报
上一篇

行业动态

2013年09月0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英孚举办国际教育峰会

  新京报讯 (记者缪晨霞)9月4日,为庆祝进入中国20周年,英孚教育在北京大学举办了国际教育峰会。现场,英孚教育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费比然宣布,英孚教育中国区品牌的英文名从English fist 逐步改回其全球统一的名称education first。

  据悉,英孚在统一自己的品牌定位时,也在借助各种手段和资源打造以英孚理念为中心的大教育平台。目前,英孚在世界范围内首次组建其研究网络,囊括了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北京大学和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等四家世界顶级的学府。

  80万学生PK少儿英语大赛

  新京报讯 (记者缪晨霞)近日,第八届“泡泡杯”全国少儿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现场颁出了高、中、低、幼组冠亚季军及各组“最佳语音”、“最佳风采”、“机制灵活”“全国三十强”等八项大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泡泡少儿教育推广管理中心共同主办,全国有近80万名学生报名参加海选。大赛以学习英语、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致力于展现少儿的英语才能,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