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汽车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汽车周刊
下一篇

国产DS5价格决定23.5万起!

2013年09月0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了预售价,这款即将在月底上市销售的豪华跨界车在进口版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预售价为23.5万-30.5万元。跟现款进口车一样,国产版的雪铁龙DS5车身尺寸也为4530×1850×1508mm,轴距达2727mm。但在动力方面,国产DS5搭载了1.6THP高低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其中新增的高功率版发动机THP200的最高功率可达147kW,最大扭矩为275Nm/1700-4500rpm。

  此外,全新DS5全车身阻尼垫均采用PVC材料或丁基橡胶,整车沿用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同时增配了离子发生器系统,可全面杀灭分解空气中的浮游霉菌。在安全性方面,新车搭载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如TPMS主动四轮胎压监测系统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