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拍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拍者

干杯!

2013年09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台上的表演带动全场热烈气氛,台下的观众也一起跳了起来。拍者 潘少飞 摄
大家一起举杯畅饮。拍者 小木子 摄
一群年轻人手端着啤酒合影。 拍者 陈虫儿 摄
观众跟着音乐一起高声合唱。

  9月12日,新京报拍者俱乐部组织会员们来到了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体验拍摄。

  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正宗的德国美食,以及气氛欢快的演出,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酒精、美食与音乐的魅力。台下的观众台上的德国歌手和酒娘一起跳舞,唱歌,大家齐声说着“干杯!”一杯杯啤酒下肚,气氛更加热烈欢畅了起来……

  《拍者》图片版是新京报拍者俱乐部的会员交流平台。你可以登录拍者网(paizhe.com)注册成为拍者会员,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与网友分享讨论,也欢迎你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订阅拍者网微信公共平台,获取更多资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