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3外援缺阵,斯塔诺用兵捉襟见肘

他们还好 你要保重

2013年09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战广州富力,此役关系着国安能否继续坐稳联赛第3的位置、保住亚冠资格。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卡努特和克里梅茨因伤缺阵,格隆因代表国家队比赛而不能到场。不过,张稀哲认为,几位外援缺阵会有影响,但不能减少球队对胜利的渴望。

  昨日的赛前训练中,卡努特和克里梅茨都出现在球场,但并未训练。卡努特表示,不知道能否出场。主教练斯塔诺则直接表示,卡努特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现,“卡努特是在和阿尔滨的比赛中受伤的,我们想着一次外伤并不严重,只是肌肉有问题,但没想到会这么严重。虽然跟着去了长春,想试试能不能上场。这场比赛他肯定上不了。”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卡努特缺阵是个遗憾。

  克里梅茨是回国家队集训时受伤的,他也不能上场。队医双印还介绍说,郎征膝盖有滑囊炎,张稀哲在国家队撞伤了,但不影响比赛。格隆9月11日代表厄瓜多尔参加世预赛,昨日仍未抵京,今晚必将缺阵。

  队伍中伤兵众多,斯塔诺称:“我一直跟队员强调,要想成为强队,不要顾虑很多暂时的问题,我们有状态好的时候,有低谷,也有人员不整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胜不骄败不馁,任何时候都要有稳定的心态,善始善终,才能保证有好成绩。”

  ■ 舆论战

  两主帅赛前互相送高帽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这场比赛前,不仅没有剑拔弩张,双方还互相恭维了一番。斯塔诺称很尊重名帅埃里克森,与其交手非常荣幸,埃里克森则表示国安是非常棒的球队,能检验富力是否足够强。

  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到对手时,斯塔诺说:“我很尊敬埃里克森,很荣幸能有机会和他交手。中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牌教练,这不是最后一次对决,也不是第一次。埃里克森到来之后,富力在组织上有很大改进,强调整体防守,全队参与都很积极,这也是他们取得成绩的保证。”

  面对争取亚冠资格的国安,埃里克森也给予很高评价,“北京国安是非常棒的球队,联赛中排名很靠前,有很出色球员。明天的比赛会困难,但愿我们准备好了,我们要尝试一些积极的东西。为了下赛季亚冠名额的争夺,无论对我们还是对国安来说,明天的比赛都很重要。”埃里克森称,与国安的比赛是对富力的测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