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中超联赛10月5日结束,备战时间不足10天

国足战印尼 赛前不热身

2013年09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中超联赛重新开始,国足教练组开始考察队员。新国足集训将以东亚杯赛和此前两场热身赛为班底,主力阵容基本不会有太大变化。这是因为,球队在同印尼队比赛前不再安排热身赛,训练几日后将直接参加这场亚洲杯预选赛。

  此前同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队比赛,国足的表现得到了业内人士认可。代理主教练傅博选择地面配合及中路渗透打法,也收到了一定的成效;张稀哲、郑龙这样的“新人”已逐渐跻身于主力阵容。10月15日对阵印尼,傅博会延续东亚杯赛和此前两场热身赛的战术打法及人员配备。郜林因参加比赛过多,未随队征战9月初的两场热身赛,不过,同印尼比赛前,他会被招入队中,国足以老带新的主力阵容也会逐渐浮出水面。

  中超联赛10月5日才结束,留给国足备战的时间不到10天。在香河短暂集训后,国足就将兵发雅加达。球队目前已拿到了印尼队几场比赛资料,教练组将会重点研究这个对手。如在客场能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这对小组出线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