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国庆期间,西三环红木街木芝缘店内将举行回馈新老客户活动。期间推出海南黄花梨和小叶紫檀材质的手串、把件、摆件等10款特价商品,5折起售。(冯静)

  ●近日,业之峰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系列活动。据介绍,这是业之峰在今年推出的最新环保家装成果,除了发挥自身的“环保装修”优势之外,还推出对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的解决方案,解决空气污染、水污染、装修污染、辐射污染四大顽疾。(冯静)

  ●近日,蓝色早晨家居旗下的法国品牌“GIEN”在新光天地五层举办2013精品展,主要展出酒神系列和风之马系列餐具。据悉,GIEN品牌自1821年成立,在活动期间凡购买GIEN任意产品除可享受5-8折优惠外,还有法国香熏礼盒赠送。(裴旋)

  ●近日,依娜家纺品牌秋冬新品全面上市,推出新品雅克绒冬被。据了解,依娜雅克绒冬被主要由雅克绒填充,又被称为牦牛绒。由于牦牛绒纤维本身的特性使然,依娜雅克绒冬被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裴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