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家居周刊·卖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4:家居周刊·卖场

卖场发力备战双节(1)

卖场进入全面促销期,业内人士预计,十一黄金周或将硕果累累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十一前后是一年中优惠最多的季节,消费者常常选择在这个时候购买家居产品。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已进入9月中下旬,中秋和国庆两大促销节点也近在眼前,京城各大卖场的促销信息陆续公布。节日期间,各大卖场虽然促销的主题略有不同,服务各有创新,但均表示一年当中优惠最多的季节已来临,消费者可找准时机出手。

  卖场进入全面促销

  9月已过去一半,家居行业的传统旺季也即将来临,面对中秋和紧随其后的十一假期,各大卖场的活动内容让人眼花缭乱。

  9月19日-21日,城外诚家居在中秋节推出第二届“全国名品家居博览会”, 9月26日的店庆活动将与国庆节的活动一起进行。同期,集美家居北京四店加河北燕郊店均有优惠活动推出,十一期间,集美家居将参与北京市商务委主办的“京味婚庆文化消费节”,对新人有特别优惠。9月7日-10月13日,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推出“建材满2000元送400券”、“保障房、老房办卡享受九八折优惠”等促销活动;9月23日将举行的“2013-2014中国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展”目前已开始进行推广。红星美凯龙推出“4000万红星美凯龙通汇卡京城限量首发”活动,消费者在9月17日之前预存950元,中秋节期间可抵1000元货款使用。居然之家则表示会有创新活动推出,但目前活动内容仍未透露。

  消费者可找准时机出手

  对于渐趋火热的家居市场,消费者也开始行动。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离得也不远,有的商家针对节日分别进行两次活动,有的商家以一个活动贯穿始终。对于消费者来说,时间节点从9月19日-10月7日,这期间促销活动比肩接踵。

  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认为,这个时期各大卖场都会有促销,所以这期间购买的优惠力度相对比较大,十一之后市场趋于平稳,力度也会有所下降。

  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的负责人也表示,中秋和十一卖场的主要活动相同,但针对不同节日还有不同的形式,有需求的消费者这时候出手,是比较划算的。

  居然之家集团经营管理部运营总监梅旭航认为,因为实行明码实价,居然之家在折扣的幅度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肯定有创新内容推出。而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时间去考虑,活动将从中秋持续到十一,消费者在这期间可以从容挑选,择机购买。

  (下转D特15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