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京郊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丰台推幸福线路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由丰台区推出的“2013丰台花好月圆中秋旅游节”于9月13日启动,活动将延续到10月7日。本次旅游节丰台区整合了全区在中秋、国庆期间的旅游、文化、商业等14项活动,以“风景中的生活”为线索,包括第15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等市级重点活动,以及丰台区在中秋、国庆期间推出的旅游、文化、商业等众多精彩活动。丰台区旅游委特别推出5条精品线路,包括收获之旅、幸福之旅、浪漫之旅、运动之旅、休闲之旅等。

  京西芦西园开园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近日,坐落于京西郊的芦西园全新开园,特推多种优惠活动:餐饮、住宿一律八折,娱乐活动一律七折,消费满500元赠送园区自产绿色有机蔬菜,消费满800元赠送园区自产绿色有机蔬菜及原生态鸭蛋,办理VIP客户卡将享受更多优惠。据悉,芦西园集绿色有机蔬菜种植、淡水特色原生态养殖,休闲观光采摘、科普实践体验,餐饮住宿会议服务、购物垂钓体育健身功能于一体。

  (下转D07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