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沙宝亮出专辑,邀黄渤合唱主打歌

大家好,我们是“男人好难”组合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黄渤与沙宝亮在现场合唱了《男人好难》,并笑言沙宝亮负责“男人好”,他负责“难”。新京报记者 秦斌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昨天上午,沙宝亮携全新专辑《男人好难》在京举行记者会,年轻时曾与其同在酒吧驻唱,如今已是影帝的黄渤亮相力撑好友。自称“歌王”的黄渤赞美沙宝亮是“歌曲太上皇”,二人现场合唱了主打歌《男人好难》,通过音乐吐槽做男人的难处,更互相勉励其实“男人不难”。而该作品MV的开场白挪用了周星驰《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这段为大众熟知的表白被改造成一款活泼的自我推销。

  此外,沙宝亮宣布其个人演唱会“最初的信仰”也将启动,约定12月24日圣诞前夜在万事达中心与歌迷见面。

  ■ 关系起底

  “我们可以组一个‘男人好难’组合,他负责‘男人好’,我负责‘难’”。黄渤现场妙语连珠,言辞间传达出二人的兄弟情义。早在1993年,沙宝亮曾与黄渤分别在卡萨布兰卡和大富豪两间酒吧驻场,散场后夜宵时的友情延续至今。两位并肩奋斗过的男人因为对生活的相似感悟再次联手,合作了《男人好难》。 

  ■ 星爷“献声”MV

  曾经有一首歌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想听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如果谁能再给我听听沙宝亮和黄渤合唱的《男人好难》,我会对他说:“再放一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