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娱乐新闻·看图说话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娱乐新闻·看图说话

王菲手滑,还是用生命点“赞”?(1)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网友拍到,王菲回京前在乌鲁木齐机场刷手机。
天王天后都点赞了,咱也点一个呗
9月15日,一尊迈克尔·杰克逊蜡像亮相武汉,引粉丝合影留念。
点,还是不点呢?
日前,休·杰克曼纽约做客《雷诺秀》。
我点!大不了再点一次取消嘛
9月15日,广州,韩国人气组合SJ广州开唱,崔始源变装成少女。

  王菲居然在一条调侃她离婚的微博段子后面点了“赞”。

  13日,王菲微博宣告“夫妻缘尽”,同日,汪峰也爆出离婚的消息。15日,网友“我爱静坨亲宝LOL”转发王菲微博,并调侃道:“很明显的是李亚鹏要找汪峰的。”16日,网友发现,王菲(微博名@veggieg)也出现在这条微博的“点赞”名单中。此举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猜测。王菲在网上向来调皮,这次拿自己的离婚开玩笑,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用生命卖萌”?

  有意思的是,王菲事后取消了“赞”——昨天下午,该条微博的“点赞”名单中已经找不到她的名字。看来,还是翻阅微博时误操作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天后也会有“手滑”的时候嘛。

  (下转C07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