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星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星闻
上一篇

取消关注利亚姆Twitter,已解除婚约

麦莉与“雷神”之弟分手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麦莉和利亚姆交往四年,一直对恋情相当高调。

  去年,美国流行偶像麦莉·塞勒斯和“雷神”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宣布订婚。当时外界就不看好这对情侣,原因是麦莉和利亚姆年纪都太小,均为“90后”,如此早谈论婚姻似乎充满着各种变数。如今,这对情侣的情路果然走到头,麦莉在Twitter上取消了对利亚姆的关注,双方发言人表示二人的婚约已经取消。

  分分合合,订婚不能挽救危机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1990年出生,因出演卖座的《饥饿游戏》被大众熟知。麦莉·塞勒斯1992年出生,凭借迪士尼频道电视剧《汉娜·蒙塔娜》成为了美国家喻户晓的年轻偶像。2009年,麦莉在拍摄歌曲《最后一支歌》的MV时,认识了当时还没名气的利亚姆,随后两人便发展成恋人。

  两人在分分合合几次后,2012年5月利亚姆向麦莉求婚,6月二人高调宣布订婚。不过,订婚仍然不能挽救两人本来就不稳定的关系,利亚姆因为拍摄《饥饿游戏》人气大涨,又连续拍摄了《敢死队2》《帝国》等影片,工作繁忙加上绯闻不断,让麦莉常常对他表示不满。

  试图挽救,大尺度MV惹男方不满

  似乎是为了打破传闻,上个月,麦莉还出现在了利亚姆主演的影片《偏执》的红毯上,不过此次在Twitter上取消对利亚姆的关注却让二人分手的传闻进一步得到了证实。而双方发言人也对此传闻进行了证实,该发言称麦莉已无法忍受再和利亚姆在一起,利亚姆也一样,看来两人的关系已经闹得非常僵。

  据美国《OK》杂志透露,在分手前,麦莉和利亚姆曾做了一次深入的交谈,试图挽救恋情,但最终仍以分手告终。目前麦莉正在世界各地宣传自己的新单曲,在该歌曲的MV中,她大尺度出镜,美国媒体表示这个大尺度MV也惹来利亚姆的不满,是分手的导火索之一。

  编译:小溪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