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大有能源承认采矿权转让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尹聪)被媒体质疑“24亿元采矿权不翼而飞”后,大有能源连续停牌多日。9月16日晚间,大有能源发布公告承认,聚乎更矿区的采矿权确已转让给了青海木里煤业集团,公司目前享有矿区的开发权和收益权。

  上周二,《中国证券报》刊文称,去年底,大有能源通过定向增发收购了天峻义海,后者所持有的青海一露天煤矿的采矿权评估价值为23.8亿元,但在今年2月,上述采矿权被无偿转让。报道称,大有能源涉嫌“侵占上市公司巨额定向增发募集资金”。

  大有能源随即连续多日停牌。9月16日晚间,大有能源公告称已将采矿权转让,但天峻义海一直在经营管理煤矿并享有收益。昨日复牌后,大有能源一度跌停,最终报收8.9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