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HTC推高端双旗舰策略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昨天,HTC正式在国内发布HTC Butterfly s手机。HTC中国区总裁董俊良在会上表示,今后HTC将推行以One系列与Butterfly系列并行的双旗舰策略。其中HTC One 系列定位商务、而Butterfly定位时尚,两个系列均主打高端消费市场。Butterfly s将于9月底在中国大陆上市,预计售价在4000元以上,拥有6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处在困境里的HTC正努力寻找突围途径。董俊良表示,今后HTC在国内发展的策略将主要放在产品、营销、渠道三个方向上。全方位提升HTC在国内的品牌认知度,并且逐步向一、二线以外的城市进行店面覆盖及渠道拓展,并增强与运营商的沟通合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