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金花广州飘红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网事】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广州网球公开赛昨晚继续进行首轮争夺,中国球员郑洁、彭帅、郑赛赛悉数过关,头号种子科斯蒂亚则不敌约万诺夫斯基爆冷出局。

  昨日是广网的“女性主题日”,郑洁与舍夫多娃比赛时,女主裁、女司线和女球童组成的全女性阵容也很应景。郑洁赛后呼吁更多的女性参与到运动中来,“我印象中大多数男性喜欢运动,女生都宅在家里看韩剧,希望女生们也能多参与到运动中来,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整场比赛,郑洁并未给对手多少机会,以6比1、6比4横扫胜出,但她赛后直言并不轻松,“舍夫多娃是那种很‘疯’的球员,打好了能战胜前10球员,打不好也能输给100位之外的球员。第2盘她已经在疯狂追分了,还好我在领先时及时抓分,没能进决胜盘。”

  夜场最后一场,比赛当日才赶到广州的彭帅2比0战胜皮尔晋级。另一名中国球员郑赛赛也逆转晋级,她将在次轮对阵3号种子罗布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