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1: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41:体育新闻·关注
下一篇

参加完听证 曹赟定待“发落”

被指与恒大比赛时竖中指;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于今日公布裁决结果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竖中指的曹赟定,或将在今日受到冲动的惩罚。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两点,申花球员曹赟定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加了足协纪律委员会专门为他举行的听证会。对于“竖中指”事件,曹赟定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听证会结束后,曹赟定离开北京,等待足协的最后裁决。

  上周客场同恒大队比赛时,广州媒体拍摄到了曹赟定竖中指的照片。足协周一研究后决定通知曹赟定于周二下午来北京参加听证会。昨日下午两点,曹赟定出现在了足协办公楼内,接受了纪律委员会的问询,并就“竖中指事件”谈了自己的看法。

  整个听证会的时间不长,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听证会结束后,足协纪律委员会负责人并没有就接下来是否处罚的问题跟曹赟定进行多谈,只是告诉他“先回去,等待最后的裁定”。在这样的情况下,曹赟定已于昨晚回到申花俱乐部。

  一旦足协决定对曹赟定进行处罚,那么处罚结果将于今日对外公布,最轻也要被停赛5场。当然,足协也可根据情节的严重程度决定是否追加停赛场次。

  ■ 超赛程

  足协批准辽足恒大调赛程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最开始拒绝恒大调整同自己比赛赛程的辽足最终还是“妥协”了,他们已同意将9月21日主场同恒大队比赛调整到10月15日进行。既然辽足已同意调整,那么足协也正式批准了这样的做法。

  恒大之所以提出调整赛程,主要是因为他们要参加9月18日客场同卡塔尔莱赫维亚队的亚冠联赛淘汰赛。最开始,辽足是拒绝调整赛程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甚至表示自己只能派预备队去参赛。

  随后,两家俱乐部展开了拉锯战。恒大俱乐部经过多方面“努力”之后,最终使得辽足同意调整赛程,但只同意将比赛日期调整到10月15日。

  在辽足做出让步的情况下,恒大俱乐部昨日也发公开声明感谢了辽足的支持。

  10月15日是国际比赛日,国足这一天要客场同印尼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比赛,因此恒大将没有任何权利拒绝征调队内国脚。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只能带着外援和非国脚到沈阳参加联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