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最美和声》导师齐聚回应质疑

萧敬腾:恋情是谣言

2013年09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近日,《最美和声》的四位导师萧敬腾、范玮琪、胡海泉、陈羽凡及主持人杨坤,在北京录制《大戏看北京》的间隙,向媒体回应了一些传闻。比如陈羽凡坦然面对因自己失误导致学员离开的事实,称“这就是最真实的秀”,萧敬腾也被获封为“最严厉导师”,相比之下,请学员吃火锅的胡海泉则是最贴心的。而在音乐、电影、主持方面大玩跨界的杨坤,自言是个喜欢新鲜感的人,如果只唱歌会腻味。

  陈羽凡谈失误:这就是最真实的状态

  上上期的《最美和声》中,陈羽凡因为自己两次在高音处唱错哑声,而连累了自己的学员丁泽强。谈到此处,虽然胡海泉一直安慰说这是“小失误”,但陈羽凡仍显得耿耿于怀:“这是大失误,是恶劣的失误,我比演唱会唱错了还要难过。”谈到为什么不重新唱过,他表示:“我们在《最美和声》就是最真实的状态,只有真人真事才能呈现最完美的秀。”

  萧敬腾谈绯闻:姐弟恋是谣言

  此前曾有台媒称,萧敬腾和经纪人谱出“姐弟恋”,在上期《最美和声》的录制现场,萧敬腾还当众对经纪人发飙,被指有意用愤怒掩盖恋情。当日,在媒体的追问下,萧敬腾对恋情绯闻做出回应,称“恋情”是“谣言”。此外,本期播出节目中,萧敬腾还跪倒在田思思的父亲身边,为他“奉茶”,对此他幽默地表示,“当时刚好鞋子比较滑,我就顺势跪下去了。”

  当日,有媒体问谁是最严厉导师,陈羽凡直指萧敬腾最严厉,不过却遭到萧敬腾的“反驳”,“我们讨论音乐的时候很认真,但这不算严厉,我觉得讨论如何把一个完美的表演,呈现在舞台上,是一种享受,是希望把演出做得要好。”不过,萧敬腾也承认胡海泉是最贴心的导师,对方曾邀请学员到家里吃火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