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体育新闻·关注
下一篇

亚洲赛季遭退赛潮

小威、辛吉斯、穆雷等相继退出东京、中网和上海赛

2013年09月2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小威
辛吉斯
穆雷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网组委会昨天证实,辛吉斯因私人原因将缺席比赛。下周进行背部手术的穆雷则将缺席上海大师赛。此外,小威已宣布退出下周的东京赛,中网之行也成疑。

  昨天上午,穆雷宣布因背伤将退出曼谷、东京和上海大师赛,彻底缺席整个亚洲赛季。根据安排,穆雷下周一将进行背部手术。

  “安迪(穆雷)是在罗马公开赛中背部受伤,当时他被迫退赛。最近在打过硬地及土场的一些比赛后,安迪再次征询医生的意见,手术是最好的解决方法。”穆雷团队称。上周末在帮助英国队重返戴维斯杯世界组后,穆雷随之敲定了手术时间,代价是牺牲整个亚洲赛季。“我会在下周一进行手术,等我再回来时,腰部会更硬实。”穆雷说。

  与穆雷不同,小威退出东京公开赛的原因是需要休息。“很不幸,由于在今夏打的比赛太多,我需要更多的时间休息。”小威说。由于中网紧接东京赛,小威能否来北京也打上了一个问号。此前,莎拉波娃已因伤宣布退出中网公开赛。

  此外,年中复出的辛吉斯昨天也拒绝了东京和北京的外卡邀请,复出后的5站比赛,辛吉斯/汉图楚娃组合均未能突破第2轮。美网首轮输给埃拉尼/文奇后,辛吉斯宣布因私人原因结束本赛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