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人才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人才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西兰一大学新设奖学金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出国

  新京报讯 (记者缪晨霞)近日,金吉列留学专家表示,他们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处获悉,该校将推出名为“New Globeal Education Scholarships”的奖学金计划,奖学金金额5000新元,名额为50名。

  据悉,凡是2014年本科的国际学生均有机会申请奖学金,但申请者需要在2013年10月15日前提交500-800字论文,论文主题为“The Importance of a Global Education”。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1873年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学者们创建,是英联邦国家中第一所向女性授予荣誉学位的大学,拥有七大学院:艺术商业、工程、法律、音乐与美术、林业、科学,共分38个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