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2014款SRT8配6.4L发动机

售价为126.99万元,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克莱斯勒汽车中国近日宣布,Jeep大切诺基高性能旗舰车型2014款SRT8上市,售价为126.99万元,搭载6.4L V8发动机,零到一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2014款SRT8的外观采用标志性的Jeep七孔格栅和独特黑色背景的大灯,侧面的自适应氙气大灯环绕标志性LED装饰,尾灯四围为黑色。中控系统为新8速变速器安装了全新T形手柄换挡杆,并且使用磨砂皮革包裹。其标配了皮革包裹加热方向盘,并新增了一个集舒适、易用、高效于一体的手动换挡拨片。前排驾驶座车门、仪表板和前排乘客车门均采用了碳纤维。

  动力方面,其搭载6.4L V8发动机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能实现344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624牛米峰值扭矩。驾驶模式进一步区分为6种,包括自动模式、运动模式、牵引模式、赛道模式、雪地模式和经济模式。另外,2014款SRT8装备新起步系统,该系统模拟专业车手的操作,通过发动机、变速器、动力传动系统、车身稳定装置和悬挂系统,对SRT8的起步表现进行优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