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汽车周刊·厂商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汽车周刊·厂商
上一篇  下一篇

吉利沃尔沃启动欧洲研发中心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由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联合建立的吉利控股集团欧洲研发中心近日开始运营。吉利集团表示,该中心将依托沃尔沃总部哥德堡的优势研发资源,开发全新的中级车模块化架构和相关部件,从而为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下一代中级车型奠定技术基础。“吉利汽车可以借此大幅提升未来产品的品质和性能,沃尔沃汽车则可以借助集团的资本投入推进前沿技术的落地,还可以从吉利汽车在亚洲地区的配套体系中选择优秀供应商,从而对部件采购进行系统性优化,实现更健康的成本结构。”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表示。据了解,相对独立的联合研发中心不会影响各自品牌的产品路线,沃尔沃汽车将继续专注其全球豪华车市场,而吉利汽车则主攻大众车市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