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舒淇入选《一步之遥》变花魁

张叔平担任造型设计,舒淇再度亮嗓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已建组筹拍,在公布了姜文、葛优、文章、王志文在内的豪华男星阵容后,片方昨日正式宣布,周韵和舒淇将联袂出演女主角。两人均已进组排练,由张叔平打造造型,舒淇也已开始了歌舞部分的练习。

  “《一步之遥》爱情戏的部分,像是一部北洋上海版的《乱世佳人》,其中男人负责乱世,女人负责佳人,周韵和舒淇是最适合这两个角色的选择。”影片出品人马珂说。

  片中,周韵和舒淇都是敢爱敢恨的传奇女子,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装扮和身世。根据此前曝光的剧情,《一步之遥》的故事将从一场别开生面的“花国大选”开始,两人极有可能是“花国大选”中的两大花魁。

  舒淇曾经演过不少二三十年代的角色,也曾开口唱歌。此次,造型指导张叔平继《让子弹飞》之后,再次与姜文合作,欲打造一个全新的舒淇。据了解,《一步之遥》中舒淇将再度亮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