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最美秋日 阳光灿烂

今天晴空依旧,但体感仍有凉意,外出需适当添衣

2013年09月2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独属于北方的秋凉在这两天尤其醉人,京城最美的季节到来了。今天晴空依旧,最高气温26℃,但大家别被耀眼的阳光蒙蔽,不像夏日的炎热,刺眼阳光下,体感稍微有些凉意,外出还需适当添衣。

  恬静的阳光使京城愈加有了秋天浓郁的气息,昨天午后,城区最高气温达到了25℃左右,凉爽舒适,午间有些热。昨天早上,京城的最低气温在7℃左右,创了本月最低气温新低。

  昨天夜间到今天早上,降温比较明显,今天早上8点之前的最低气温在10至15℃之间,北部远郊区县的气温更低,早出门的市民要多穿衣服,以免着凉。中午紫外线会比较强,大家外出还是需要防晒。今天的扩散条件较好,首要污染物为臭氧,空气质量为良好。

  气象专家预计,这样的好天气能维持到27日左右,这之前天气变化不大,北京高空仍将受西北气流控制,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也将维持在26℃左右,适宜大家出行。最近天气比较干燥,大家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多吃新鲜瓜果蔬菜,充分休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