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教练巡回赛晁海蒙三冠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高手

  新京报珠海讯 (记者张宾)作为北京全运队的主力队员,晁海蒙在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中一枝独秀,四站赛事他揽下三个冠军。

  昨日,博蓝体育&文化·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裁判员巡回赛珠海站在金湾高尔夫俱乐部落幕。晁海蒙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夺魁,继山东站和辽宁站之后又一次捧起冠军奖杯。

  决赛轮之前,晁海蒙领先第二名白晓圆四杆。决赛轮,他采取稳妥的策略。从第九洞开始,他接连抓下三个鸟,晁海蒙知道冠军已成囊中之物,“后面心态也放松了,打得更稳,有些抓鸟的机会也放弃了。”

  ■ 短消息

  昨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社承办的2013年全民健身大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活动在京启动。今年主办方将以往举办分站赛的城市由5个增加为10个,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大连、成都、济南、长沙、西安。(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