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拍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拍者

飞起来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9月26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飞行动态展上,动力伞表演者在空中拉出彩色烟雾。此次飞行动态展将持续到29日。
中国翼装飞行大师徐凯正查看装备是否穿戴完好,准备登上直升机从空中滑翔着地。
翼装飞行表演者徐凯在高空表演。
动力伞表演者从一架固定翼飞机旁飞过,并在空中展开国旗。
小型直升机超低空特技飞行与轿车驾驶特技表演同场竞技。

  9月26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飞行动态展在八达岭机场开幕,这也是北京航展开办三十年来首次加入动态飞行元素,第一次实现“飞起来”。动态展中,各展商除展示自己引进的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外,还特别加入了飞行表演和翼装表演等。中国翼装飞人徐凯在本次飞行动态展中为观众表演翼装飞行技艺。徐凯说,表演将持续至9月29日,每天他都要把开伞高度调低,增大技术难度以增强观赏性。

  翼装飞行,也叫近距离天际滑翔运动,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飞行者身着翼装,从飞机、高楼或悬崖上飞下,进行无动力飞行。该项运动堪称“世界极限运动之最”。

  《拍者》图片版是新京报拍者俱乐部的会员交流平台。你可以登录拍者网(paizhe.com)注册成为拍者会员,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与网友分享讨论,也欢迎你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订阅拍者网微信公共平台,获取更多资讯。

  拍者 大江 小黑 摄影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