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北京新闻·警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北京新闻·警法
上一篇  下一篇

男子“阻挠”女网友复婚遭棍击

因颅脑受损身亡;女网友及其前夫等涉嫌故意杀人受审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孙某(左一)等三被告人站在被告席上。昨日,孙某因伙同前妻(右一)、赵某将前妻的男网友殴打致死,涉嫌故意杀人罪受审。新京报记者 张玉学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张玉学)30岁的孙某商量着与前妻小秦复婚,称遭到男子李某的纠缠和威胁。为此,孙某在小秦的“通风报信”下,和朋友赵某一起,将李某带至荒郊野外殴打致死。

  昨日上午,孙某、赵某和小秦因涉嫌故意杀人,在二中院受审。

  被告人离婚结识男网友

  2006年,23岁的孙某和19岁的女子小秦结婚。

  去年三四月份,小秦和孙某离婚后,在网上认识了37岁的男子李某。

  小秦说,她和李某两人一直没见过面,平时在QQ或电话中联系。去年8月,孙某提出复婚,她表示同意,并把自己复婚的消息告诉了李某。“在网上,李某也挺赞同的,但表示我复婚后我们两人就没机会见面了,要和我见上一面,我就同意了”。

  “见面后,李某改变了态度,不让我与前夫复婚,说他看上了我,让我跟他好。我没有同意,他就威胁我,说要伤害我的孩子和家人。我特别害怕,就把此事告诉了孙某。”

  前夫用镐把打“第三者”

  孙某称,去年8月12日晚上,他下班后去找了小秦,得知李某威胁小秦,就有了报复的想法。

  “你想有个完整的家,我也想有,但你不能阻挡前妻和我复婚。”孙某这样描述他想报复李某的初衷。第二天,他准备好镐把、改锥,开车去了天津蓟县,找到了赵某和另外一个朋友,准备当晚教训李某,但被小秦劝住。

  “大概晚上10时许,小秦在家里说不想复婚了,还让我把孩子带回去,我没有同意,就开着车回家了。”孙某说,之后,小秦给他打了4个电话,让把孩子带走,他依然没有同意。

  小秦称,孙某走后,李某来到了她的住处。“怕他伤害孩子,也担心自己和李某外出孩子出事,就给孙某发了短信让他来照顾孩子”。

  接到小秦的短信,孙某驾车又接上赵某,赶了过去。当他们看到小秦和李某一起乘车离开时,就一直尾随到天津蓟县上仓火车站。

  孙某称,他上前将车内的李某拉出,放在自己的车内,让小秦开着李某的车在后面跟着。三人将李某带到平谷区一农村附近,进行殴打。

  受害人头部被数次击打

  昨天庭上,检方指控,事发当晚,孙某、赵某用事先准备好的镐把对李某进行殴打,随后,孙某再次单独对李某头、面部进行殴打,致李某颅骨受损、死亡。

  检方认为,孙某、赵某、小秦等三人涉嫌故意杀人罪。

  法院表示择日宣判。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