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郭富城 蜡像是我孪生兄弟

甄子丹等人香港揭幕《大闹天宫》蜡像,计划将在贺岁或春节档上映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无论是郭富城的牛魔王或甄子丹的孙悟空造型都与本人极为相似。图/CFP
无论是郭富城的牛魔王或甄子丹的孙悟空造型都与本人极为相似。图/CFP

  新京报香港讯 (特派记者杨林)昨日中午,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简称《大闹天宫》)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特别活动,甄子丹、郭富城、夏梓桐、陈乔恩和张梓琳现场为自己扮演的孙悟空、牛魔王、九尾狐、铁扇公主和女娲的蜡像揭幕。甄子丹和郭富城都表示蜡像和自己太相似,吓了一跳。该活动也预示着这部3D魔幻电影宣传的启动,影片正在紧张做后期,计划在贺岁或春节档以3D和IMAX3D格式国内上映,与冯小刚《私人订制》、成龙《警察故事2013》成为年底主打。

  甄子丹

  参考六小龄童版孙悟空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开辟“魔幻王国”展区,开幕头炮便是群星云集的3D电影《大闹天宫》,无论是手拿金箍棒的孙悟空、身披铠甲的牛魔王以及九尾狐、铁扇公主和女娲都和电影的造型几乎一模一样。据悉,这批蜡像每个造价超过150万港币。甄子丹表示,《大闹天宫》是从影生涯肉体上最辛苦的一次,他说:“每次化妆都要4个小时,边化妆边粘毛,都没办法坐下来。一开始我都后悔要接这部戏,直到拍完才觉得有意义。”

  甄子丹表示,演孙悟空压力确实大,他不仅去动物园观看猴子的神态,也参考六小龄童、周星驰演的孙悟空,“每个人心目中有个孙悟空,但我演出了甄子丹的风格,剩下交给观众评价。”被问到之前在红馆当周杰伦演唱会嘉宾,是否想要出唱片,甄子丹表示是帮朋友助兴,以后重心还是电影,“唱歌只是太太鼓励我玩一下,唱功烂得要命啦。”

  郭富城

  忙着和蜡像自拍

  昨日揭幕自己的牛魔王蜡像后,郭富城表示实在太像自己,感觉蜡像胸口都有心脏跳动。他连忙拿着自己的手机和蜡像自拍,模仿蜡像的表情让记者拍照。郭富城表示,之前他在蜡像馆已有过歌手造型,这次配合制作蜡像只花了3个多小时,没想到效果如此之好,好像自己的孪生兄弟。郭富城在现场为媒体介绍蜡像造型,譬如身上的铠甲就是当时的戏装,完全由鳄鱼皮制作。牛角和额头则是一整个头套。谈到这次突破性造型,郭富城笑说:“如果同样的造型拍现代时装片更好玩,拿着武器走在大街上好像超级英雄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