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杨坤兼任“最美来宾”

2013年09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今晚,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将迎来“八强赛”,之前十二个曾被淘汰的学员会重回赛场,两两组合竞争八强当中的最后两个席位。不过相比之前的小沈阳、齐秦等外聘明星,本期的“最美大来宾”则有点不尽如人意,他将由杨坤担任,因而主持人之位遭到导师胡海泉和学员肖洒的轮番“争抢”。

  之前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杨坤就表示自己很渴望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完整地唱一首歌,在今晚,他成功地兼任了“最美大来宾”,和导师萧敬腾一起合唱了一曲《快枪手》。

  在准备演唱期间,杨坤无法再兼顾主持工作,这就让导师胡海泉有了机会“取代”杨坤,上台好好过一把“主持瘾”,但仍是多次说错,导致陈羽凡被罚俯卧撑,让杨坤趁机调侃:“‘痣哥’,请你快下台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