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世界巡演北京站落幕,曲婉婷到场“追星”,成龙送花篮,粉丝尖叫声贯穿全场

比伯中国首秀,“晚点”半小时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比伯身穿一袭白衣出场,在唱到第二首歌时,便把外套脱掉(小图),引发了歌迷更高分贝的尖叫。新京报记者 秦斌 摄
比伯身穿一袭白衣出场,在唱到第二首歌时,便把外套脱掉(小图),引发了歌迷更高分贝的尖叫。新京报记者 秦斌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Baby, baby, baby oh, like”昨日,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亮相万事达中心,“相信”世界巡演北京站终于在万千期待中上演。演唱会原本定于20点开始,但直到20点30分左右,比伯才出现在舞台上,但他并没有受到粉丝们的责怪,大家在《Boyfriend》《Baby》等作品的大合唱中度过了一个兴奋的夜晚。当晚不少中国明星现身“追星”,曲婉婷与Belieber(比伯粉丝的昵称)的合照被发到了微博上,而成龙还通过主办方送上一个大花篮,祝小天王演唱会成功。继北京站“首秀”之后,比伯将转战大连、上海和澳门,分别于10月2日、5日及12日继续其在中国另外三站的巡演。

  【开场】 没有翅膀,走下楼梯

  开场,比伯并没有像巡演前几站那样戴着金属翅膀“飞”进舞台,而是一身白衣直接从楼梯漫步走下,口中还念叨着“What's up Beijing”。紧接着,他带来前三首歌《All around the world》《Take you》《Catching feelings》。唱到兴起时,比伯接过摄像师手中的机器,一会儿拍歌迷,一会儿自拍,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一首歌《Baby》前奏响起时,再次引发了全场合唱,演唱会在合唱与贯穿始终的尖叫声中结束。

  【歌迷】 高喊“永不言败”

  作为全球巡演一大惯例,全场粉丝共同高喊小天王的座右铭“Never Say Never”(永不言败)是演唱会的重要环节,在这点上北京的Belieber同样表现得十分出色。

  另一个惯例就是,在唱到《One Less Lonely Girl》时,比伯会挑选一位当地女孩儿与他配合完成演出。在北京站也不例外,一位幸运的中国粉丝在羡慕嫉妒恨中登台,与比伯进行了拥抱等互动后,幸福走下舞台。

  【演唱会前的24小时】

  ●9月28日

  18:30 离开曼谷。

  20:30 比伯抵达北京,VIP通道出关,遇到后援会接机(约47位粉丝)。

  21:30 更新instagram,北京标志性的红墙作为背景。

  22:30 抵达酒店,更新instagram。

  ●9月29日

  15:30 现身三里屯太古里,消费8000多元。

  19:00 原定于17点30分左右举行的北京粉丝见面会,推迟至19点,比伯与64位歌迷“零距离接触”后进入后台准备开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