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天继续翻唱“小晴歌”

最高气温22℃,体感舒适,扩散条件转差污染物浓度上升

2013年10月0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在冷空气的作用下,昨天天空晴朗。今天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污染物浓度会有所上升。

  国庆第二天,温度适宜,秋高气爽,污染物在雨后的北风下一吹而散,优良的空气质量陪伴大家,很多市民结伴郊游出行,享受这难得的闲暇时光。昨天夜里到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在10℃左右,气温较低,昼夜温差大,早晚天气偏凉,今晨外出的朋友要多穿件外衣。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2℃。体感舒适,天气条件非常适宜大家安排节日出游和户外活动。

  昨天夜间在冷空气持续作用下,空气质量良好,今天白天,随着扩散条件转差,污染物浓度会有所上升,今天空气质量在轻度污染到良之间。

  气象专家预计,明天开始,扩散条件将进一步转差,前几天的雾霾恐怕卷土重来,大家要关注即时天气预报,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开车的市民在扩散条件不好的时候需尽量减少开车出行,选择公共交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