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热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7:热点

“猫王”“梦露”长一样

第十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开幕,600多对双胞胎参与;两组四胞胎阵容最强大

2013年10月0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一对双胞胎姐妹打扮成“猫王”和“梦露”的模样,成为现场的焦点。昨日,第十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在红领巾公园开幕,当天共有超过600对双胞胎到场。
两组四胞胎亮相,“4+4”的阵容最为强大。
坐着专属的双人小车,一对双胞胎晒着太阳。
一对双胞胎面对面坐着。当天,每对双胞胎都系上了红领巾。
双胞胎兄弟穿着一样的衣服,他们的父母也穿着情侣装。

  时间:10月2日

  地点:红领巾公园

  事件:第十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开幕

  昨天上午,第十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在红领巾公园开幕,共有超过600对双胞胎到场庆祝自己的节日,其中,两组四胞胎的阵容最为强大。

  双胞胎们普遍穿着相同的衣服。女孩子们除了穿着一样的裙子,连发型、发卡也都一样;而双胞胎男孩们则有不少戴着相同的墨镜。

  当然也有别出心裁的。一对双胞胎姐妹就打扮成了猫王和梦露——“猫王”穿着喇叭裤,戴着卷发的发套;“梦露”穿着白裙,一头金黄的卷发,嘴角边还有一颗梦露标志性的美人痣。她们的出现,吸引了好多人围观、拍照。

  而更加吸引人气的则是两组四胞胎的到来。一组四胞胎全是女孩,另一组四胞胎则全是男孩。四胞胎姐妹比四胞胎兄弟要大几岁。

  很多人围着他们合影留念。市民王女士说,她想跟四胞胎合影是因为感觉很难得:“本来四胞胎就很少遇到,碰上两组四胞胎就更难得了。”

  双胞胎们表演了唱歌、跳舞等各种才艺。据了解,2004年开始,每年都有数百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双胞胎齐聚红领巾公园欢度自己的节日。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饶沛 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吴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