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印度冻结诺基亚部分资产

可能涉嫌逃漏税,诺基亚否认

2013年10月0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华社专电 诺基亚公司1日说,印度政府冻结了这家芬兰电信企业在印度的部分资产。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税务部门上周冻结公司的多个账户和大楼等固定资产。公司向印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下令解冻银行账户,但部分固定资产仍被冻结。

  诺基亚在给法新社记者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眼下我们正与税务部门密切合作,确保各方找到一个全面解决余下未决问题的方案,(我们之间的)讨论具有建设性。”

  印度近来加大对逃漏税者的执法力度,税务部门今年初调查了诺基亚位于印度南部城市金奈的一家工厂。

  诺基亚的声明说:“诺基亚在印度拥有足够的资产履行纳税义务,我们将与税务部门分享相关细节,以减轻他们可能的担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