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摩登周刊·鉴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摩登周刊·鉴表

工艺叹奇(2)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名士灵霓系列静夜表:月亮以月相盈亏的方式在表盘宽大的视窗内完美展现。而由深蓝色珍珠贝母制成的表盘则巧妙化作苍穹,手绘或手工铆接而成的时标星罗密布。
爱彼高级珠宝表:爱彼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的当代腕表杰作,结合所有品牌传承的内部工艺,是各类工匠、设计师、珠宝师、镶嵌师、雕刻师以及制表师紧密合作的结晶。
罗杰杜彼Velvet Jewwllery-Passhionate Diva名伶腕表:这是一款展现了最出色的珠宝制作传统的手工打造时计,并搭载了由手工精修完成的172各零件所组成的RD821机芯,是品牌今年迈向高级珠宝表的重要一步。两颗0.52克拉,量身进行长角阶梯切割的红宝石成为画龙点睛之笔。
Rechard Mille
大熊猫陀飞轮腕表:首度于此次表展面世的2013年新款,限量发行15枚且以18K白金雕刻的大熊猫为特色,将中国国宝出色地与陀飞轮机芯融为一体。
卡地亚D'ART系列雄狮装饰腕表:该系列恢复和重塑了罕见甚至已遭遗忘的古老工艺。巧妙运用秸秆的金色色泽,制表大师凭借耐心和罕见工艺实现了立体色泽。
梵克雅宝诗意复杂系列风筝腕表:梵克雅宝诗意复杂功能系列糅合惊人创意及奇幻魅力,透过世家的机械腕表杰作,以多重手法演绎时间的诗篇,娓娓道出一系列引人入胜的梦幻故事。此款风筝诗意复杂腕表专为此次表展推出,以风筝的飞翔细诉时间的流逝。
积家约会系列羽毛陀飞轮腕表:陀飞轮和双指针采用了品牌钟爱的装饰艺术风格来呈现,6点钟位置显示窗装饰扇面镶嵌钻石、珍珠母贝和真正的翠鸟羽毛。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系列:灵感源自荷兰艺术家莫里茨·科内利斯·埃舍的画作,巧妙融合了雕刻、珐琅彩绘、宝石镶嵌、机刻雕花,以及黄金和珍珠贝母的最新镶嵌技术。

  (上接D02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