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公司
上一篇

地产资讯速递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旭辉E天地

  十一到访量逾千组

  十一期间,旭辉E天地凭借其优越地理位置、超高性价比功能空间、不限购等优势,受到众多购房者追捧。据悉,该项目位于北京西南五环良乡大学城地铁口上,由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在内的全国五所重点大学以及华北最大奥特莱斯环绕,推出区域内独一无二产品——E空间,产品面积集中在35-50平米,4.2米层高,具备超高得房率,长假期间,旭辉E天地项目样板间开放,客户到访量逾千组。

  富力·飞常HAOS

  十月即将面市

  10月以富力·飞常HAOS为首的新空港配套社区,将集众多优势闪亮登场。首都第二机场将成为全球最大机场,随之,世界最大空港航城将强势崛起,飞常HAOS在纯粹居住区内率先打造集智能空间、精装空间、办公空间、展示空间为一体的多功能空间。富力·飞常HAOS社区依傍周边低密住区环境、欧式园林水系、星级温泉酒店。同时社区自有欧式风情商业、社区健身会所等多元品质配套。目前样板间在开放中。

  林肯公园

  “成龙世界公园”正式签约亦庄

  以徽派古建筑为核心的“成龙世界公园”,正式落户亦庄,与亦庄的代表项目林肯公园对面为邻。公园建成后会有5条主题大道,提供各种文化体验。目前,林肯公园主要发售120-260平米精装现房,270°全景落地窗,赠送6000元/平米精装标准。

  牛驼温泉孔雀城

  获赠梦想盛典门票

  “10月12日、13日预约到访牛驼温泉孔雀城,即可获赠10月19日牛驼温泉孔雀城梦想盛典VIP门票。不老神话赵雅芝亲临现场。”到访同时更有机会获得价值400元的豪华温泉门票(包含温泉体验和两次海鲜自助餐)。

  鸿坤·林语墅

  玉石品鉴会落幕

  近日,鸿坤·林语墅特邀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副院长郭颖教授,于项目售楼处举办玉石品鉴会。林语墅项目总经理侯守超致欢迎辞并介绍项目,郭教授讲解玉石文化与鉴别。与其他石类比,玉石质地细腻,光泽有度,润泽以温,象征儒家的“仁义”与人醇厚的品格。

  据悉,鸿坤·林语墅为高端人群打造奢华层峰生活,彰显社会地位和高端品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