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短新闻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联想将战略投资上市以来首现亏损的HTC?对于这一传闻,HTC董事长王雪红予以否认。近日有消息称,从2013年8月起,联想人士已多次赴台密会HTC,双方希望以换股或合资的方式进行战略合作,同时会保留HTC品牌,合作方案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 据《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和IDC同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PC销量连续第六个季度出现下滑,联想仍保持全球PC销量首位。市场研究公司IDC报告称,第三季度PC全球出货量达8160万台,比去年同期下降7.6%。联想PC销量仍保持全球首位,第三季度消费市场PC销量的下滑分别来自Acer和华硕。 (林其玲)

  ●昨日,记者从华住酒店集团(汉庭母公司)获悉,集团将推出首个中高档度假酒店品牌“漫心”。至此,华住旗下酒店品牌数量已达到六个。目前,位于国内各大景区中心及附近地区的度假酒店,大部分为独立酒店,非连锁经营。 (赵嘉妮)

  ●记者昨日从分众传媒获悉,公司已与微信支付达成一项合作,开始在分众传媒框架广告屏幕上尝试推行印有二维码的商户广告,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即可实现对广告上商品的购买和体验。 (张轶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