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天天向上》明年让道《我是歌手》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昨日湖南卫视透露了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的播出计划。其中父子亲情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今晚开始播出,《我是歌手2》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播出,并挪至周五黄金档,原档位上的《天天向上》可能挪至10点档播出。原来经典真人秀节目《变形计》将回归,《百变大咖秀5》也将在明年播出。此外,全新节目有老顽童旅行任务真人秀《花样爷爷》、新生命诞生亲情真人秀《为爱而生》、名人军营体验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以及杜海涛联袂《中国最强音》的水哥主持的囧人囧事集结秀《就是让你笑》。

  金鹰独播剧场2014年将陆续播出于正版《神雕侠侣》、钟汉良主演的《新天龙八部》、邓超董洁牵手的《相爱十年》、陆毅袁姗姗的《宫3》、赵丽颖刘恺威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妻子的秘密》、剧版《金陵十三钗》、暑期神剧《天天有喜2》、陈晓东主演的《加油爱人》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