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薄毛衣该出场了

今天风力不大,早晚气温较低需注意保暖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大风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一把吹走了盘旋在京城多日的雾霾。昨天北风如约而至,今天的风力不大,晴天为主,早晨最低气温9℃左右,薄薄的毛衣可以派上用场了。

  昨天8点前后开始,北风在京城登场,呼啸了一天,阵风最高达到了7级,这股冷空气给京城带来的主要是大风,降温的影响不是很明显,昨天白天城区的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2℃上下。

  昨天夜里起,气温开始大幅度下降,今天早晨的最高气温只有9℃左右,专家提醒,今天早晨出门或者需要等公交的市民,穿上一件薄薄的毛衣一点都不过分。

  今天的风力没有昨天大,京城受高气压控制,是真正的秋高气爽,这种好天气预计维持到明天,空气质量和能见度都比较好,适宜大家户外活动。

  专家预计,后天北京将迎来一股明显冷空气,届时将有一场降雨过程,这场降雨过后,气温会更低,预计夜间最低气温将下降至3℃左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