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雷神2:黑暗世界》确定引进,暂定11月初上映

雷神反派“洛基”降临北京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洛基”昨日到京引起一片轰动,他本人更是对中国文化表示了赞美。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Nate”想和章子怡合作。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很高兴来到中国,我爱你!”昨日下午,好莱坞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外号:抖森)一出场便用中文打招呼。三次扮演反派洛基的抖森风头甚至超过男主角雷神,昨日几百名中国粉丝包围发布会现场。被问到为何这样红,抖森表示这是误打误撞,因为一开始他试镜的是雷神,没想到却演了雷神的弟弟。据片方迪士尼透露,影片已过审,暂定11月初国内上映。

  能红是误打误撞

  昨日抖森在现场透露,当年《雷神》开拍前是去为雷神这个角色试镜的,为此还苦练了六个星期的肌肉,但最终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得到了该角色。对于这个错身而过,他表示:“洛基和雷神是圆环的两半,试镜雷神能让我更好地理解洛基。克里斯演雷神是完美的安排,我的选择可能更合适呢。”

  抖森的话并没说错,经过《雷神》和《复仇者联盟》两部电影,原本是反派的洛基为抖森赢得巨大的人气,在有些国家他的人气甚至超过了克里斯。昨日被问到成功的秘密,他说:“真的是误打误撞,如果你们知道秘密可以告诉我,可让我的演艺生涯更长点。”抖森说,他从小就喜欢看反派角色,譬如杰克·尼科尔森在《蝙蝠侠》里扮演的小丑,编剧比较偏爱反派角色,会给他设计很多矛盾挣扎,对演员来讲就有很多发挥的空间。

  “复联”成员他最性感

  前不久英国《帝国》杂志将抖森评为全球50性感男士亚军,《复仇者联盟》其他演员都排在他后面,对此他开玩笑说,很高兴在性感上终于赢了这帮对手。他还补充道:“绿巨人变身后只穿小短裤也蛮性感,如果电影中洛基获知此事,他一定会在监牢的墙上写着‘我比你性感’的大字,向他的哥哥雷神宣告。”谈到性感的定义,抖森称自己一直没什么概念,“我的姐姐和妹妹如果知道别人说我性感,她们一定会哈哈大笑。如果非要说性感,我觉得男人自信、幽默、优雅或许就是性感。”

  ■ 花絮

  ●《雷神2》预告片中娜塔莉·波特曼扮演的简·福斯特给了洛基一巴掌,引发网友热议。昨日抖森现场解释说,这场戏是用“借位”方法拍的,大概几遍就拍完,两人都“享受”这个过程。

  ●10月10日晚刚到北京的抖森刚吃了两顿饭就对中国美食赞不绝口,他甚至开玩笑说,与之相比英伦食物简直难以下咽。

  ●发布会提问环节时,抖森还主动脱下西装露出白衬衫,当主持人要求他再脱衬衫时他笑着说:“(露胸肌)那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擅长的事”

  ●活动结束时片方将洛基在电影中使用的权杖给抖森做礼物,看到上面有自己的中文名,抖森兴奋地拿着权杖学起孙悟空耍金箍棒。

  他也来了

  《绯闻女孩》“最帅男主”现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美剧《绯闻女孩》“最帅男主”Nate扮演者Chace Crawford现身搜狐,和影迷见面。身着休闲衬衫搭配牛仔裤的他当天状态非常轻松和惬意,走上台主动张开双臂给主持人来了个大的拥抱。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他表示印象深刻,喜欢热情的粉丝,并用中文“你好”打招呼并跑到粉丝区与他们一同合影。随后,他来到直播间,与现场粉丝以及73万在线网友一同互动。

  “我现在知道了,原来我们的秀这么火,那么多人在网上看,而且今天的发布会也有那么多人在网上看。”当Chace听到现场有七十三万网友共同观看后,表示非常惊讶。《绯闻女孩》结束后,谈到未来的工作计划,他说,非常想来中国拍电影,看过《卧虎藏龙》之后非常喜欢章子怡,特别想和她一起演戏。“听说她最近有一部喜剧在上映,她在里面一定也非常美丽。”Chace说自己未来也非常想尝试喜剧。另外,他还透露,自己也接演了一部新片,“我的新角色跟Nate完全不同,他喜欢垒球,是个运动健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