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雾去暖阳在 秋雨夜相随

今天最高气温23℃,今天和明天夜间预计有雨,需添衣保暖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北风吹走了京城的雾霾,湛蓝的天空回归。今天阳光依旧,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23℃。今天和明天夜间预计有降雨,雨量不大,气温稍有下降,大家需注意保暖。

  前天一场北风,除了免费帮大家打造了各种高难度发型外,还吹走了恋恋不舍京城的雾霾,连呼吸都觉得顺畅了。昨天的阳光很温暖,街上多了不少晒太阳的人群。

  今天晴朗依旧,但下午开始,由于受到偏南风的影响,傍晚前后的大气透明度不如昨天。今天夜间预计有小阵雨光临京城,但降雨不会太早,不会影响到大家出行。

  夜间开始,天空中的云量开始增多,明天白天天气会比较阴沉,阳光也不会露头。明天的降雨来得也不会太早,预计白天在郊区会有点零星小雨,傍晚前后降雨到达城区,雨量预计为小雨的量级。

  受到降雨影响,预计明天的最低气温有小幅下降,最高气温也将下降至20℃以下,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

  今天白天,受弱高压后部控制,天气多云,北转南风,扩散条件较为不利,空气质量介于良和轻度污染之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