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三大卫视同时播出新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收视超越同时段《全能星战》

“小萌娃”打败大明星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龚琳娜对《明月几时有》进行了精心改编。
田亮的女儿在节目中大哭,让田亮不知所措。

  上周五晚,浙江、湖南和江苏三大卫视用新节目集体同步换档,这场收视大战也引来众多关注。最终,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以1.47%的收视率位列当晚综艺节目第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以1.42%排第二,并在同时段排第一,《全能星战》则以0.93%的收视位列第四。

  《全能星战》中,龚琳娜意外成为当场最低分招致一些观众质疑,而《爸爸去哪儿》则因为宝宝卖萌吸引了不少观众。

  《全能星战》

  龚琳娜遭遇两极分化评价

  《全能星战》集结了陶喆、孙楠、龚琳娜、张韶涵等8位歌手,当晚他们以摇滚为主题进行演唱PK,而分数则由500位大众评审决定。最终,节目的结果让人有些意外,赛前最受期待的孙楠和陶喆分数只列当场第三、第四,反倒胡彦斌以一曲《别误会》对曾经的恋人说sorry,打动观众,在首期节目中意外夺冠。而张韶涵则凭借《爱我别走》获得了第二高分,但她的演唱和选歌都因为摇滚感不足引发了选手和制作人的争议。

  而当晚比赛中,口碑最两极分化的是一向唱“神曲”的龚琳娜,她把《明月几时有》改编成了摇滚版,成为全场最引人注目、最大胆的一首歌曲。但这次改编也让现场500人的观众评审团产生了两极评判,最后龚琳娜只得到了1019分,排名垫底,龚琳娜甚至遗憾地流泪。根据赛制规则,每两场比赛总分累加排名最后的歌手将被淘汰,本周五,龚琳娜必须在老本行“民歌”的比拼中取得较高分数,才有可能不被淘汰。

  《爸爸去哪儿》

  “熊孩子”萌翻男女观众

  在《爸爸去哪儿》中,孩子们的天真和鬼马,以及“熊孩子们”状况百出,让明星老爸招架不住的场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说跳水世界冠军田亮不会做饭,面对一直哭泣的女儿也束手无策;导演王岳伦不会给女儿梳头,即便专门培训过也还是“关键时刻掉链子”。倒是林志颖,表现得非常体贴,不但为了儿子开拖拉机找食材,在抽到最破的房子时,还非常有耐心地哄孩子:“你看这里多棒,你看地上那个死蜘蛛是玩具哦。”

  李湘和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是让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孩子,她不仅没有被艰苦的乡村环境吓到,还在节目中表现出高出年龄的情商,她像个大姐姐一样组织小伙伴完成任务,做错事了还会主动向其他小朋友和大人道歉。

  长相最可爱的当属林志颖儿子“小小志”kimi,全场他几乎没有吵闹和哭泣,而他的台湾腔式“爸bi”“妈mi”的发音,也让不少女观众直呼“萌死了”。

  本组稿件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吴立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