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文化新闻·艺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文化新闻·艺术
上一篇  下一篇

《妈妈咪呀!》圣诞前夜重返北京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被媒体誉为“中国音乐剧女王”的影子(中)将回归中文版《妈妈咪呀!》。 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陈然)两年时间,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走过了全国19个城市,演出超过300场,吸引观众人数超过50万人次。如今,这部大戏将于12月24日至明年1月19日重返北京世纪剧院,进行内地巡演的最后32场。未来,这部戏将考虑在国内某城市驻场演出。

  昨天下午,《妈妈咪呀!》中文版举行了发布会,主演影子、沈小岑等人出席。在这一版中,参演该剧达300多场的沈小岑、于晓璘将继续演出。女主角唐娜的饰演者影子被媒体誉为“中国音乐剧女王”,在新一轮演出中,她也将回归。剧中女儿“苏菲”的饰演者此次将换成皮肤黝黑、性格阳光的傣族妹子俸俊喜。而三妈“罗茜”一角也将迎来实力演员邱玲的加盟。

  目前,由环球唱片出品的《妈妈咪呀!》中文版原声大碟已基本完成后期制作,北京演出期间,观众可在剧场购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