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HTC谋求4G时代“弯道超车”

新任中国区总裁董俊良表示,新旗舰中移动版4G手机本月发售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昨日,HTC中国区总裁董俊良发布4G战略。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在3G时代被对手赶超的HTC,正加足马力计划在4G时代弯道超车。昨日,HTC在北京首发其全新旗舰产品HTC One max,正式启动4G复兴战略。

  今年第三季度HTC业绩亏损,HTC董事长王雪红多次表示,今年第三季度是HTC的谷底,第四季度业绩会反弹。

  昨天,HTC新任中国区总裁董俊良表示,通过发布首款4G大屏新品手机HTC One max,HTC正式启动4G复兴战略。

  区别于其他厂商,HTC此次直接选择旗舰新品进入4G市场。HTC One max分为豪华版和标配版,售价分别为5988和5488元。

  此前9月份,工信部网站显示已有4部TD-LTE手机获得4G入网许可。

  不过,HTC可能将赶上4G手机的首批销售。据媒体报道,索尼、三星、中兴、酷派等多款4G手机将在本月上市。董俊良表示,HTC月底将开始销售中移动版4G手机。

  此前业界一直认为HTC和运营商的关系不够紧密。董俊良表示,在4G时代,HTC会补足短板。目前运营商渠道占HTC One手机销售比例的五成以上,未来HTC会配合运营商的4G战略,明年会推出更多的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

  继广东移动公布4G套餐之后,日前青岛移动也开始办理4G手机,推出50元、80元和120元流量套餐卡,每月分别包2GB、4GB、8GB流量。

  据了解,中移动已经选择携手三星发布首款中移动版4G手机。对此董俊良表示,目前HTC跟三家运营商都有合作,至于关系如何,消费者从套餐价格就能看得出来,HTC绝对有竞争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