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痛的记忆要变成美好回忆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国安专区】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最近两个赛季,杭州绿城成了国安的克星。去年7·21暴雨中,国安工体0比2不敌绿城。队长徐云龙称,今晚与绿城一战,会尽全力让痛的记忆变成美好回忆。

  “去年虽然不是我带队,但我知道7·21的比赛,所以我们要特别小心这个对手。”主帅斯塔诺知道,除了津沪两个冤家,主场迎战绿城,也是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国安已连续3年未能在工体战胜这个对手了。尤其是去年7月21日,球迷们冒着大雨到现场助威,但国安未能获胜。

  “绿城对阵我们时运气一直比较好,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意义更大一些,因为我们要争亚冠,还有像主教练说‘7·21’。不想渲染这件事,但这对我们和球迷来说,都是很深刻的记忆,所以我们希望尽全力让痛的记忆变成美好回忆。”徐云龙在赛前发布会上说。

  斯塔诺希望,去年7·21之战是个警示,但不必纠结过去,“不用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去年的比赛我们也注意到了,进攻不错,只是一些机会没能抓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